警告!

以下的文章涉及強烈令人噁心的內容,閱讀本文極有可能會造成反胃嘔吐、頭暈等現象,患有潔癖及腸胃不佳的讀者請避免於用餐前後閱讀,如不依指示,後果請自行負責前陣子收到予諾寄來的卡片及聖誕禮物,幾天後,正當我陶醉在母慈子孝溫馨的感動中時,予諾來了電話

「嗨!老媽!」

「嗨!寶貝!什麼事嗎?」

「大便收到了嗎?」

「蛤???」我懷疑是不是因為國際電話線路不清自己聽錯了

「寄給你的大便收到了嗎?」

「???什麼大便?你是說大小的大,方便的便的那個大便嗎?」

「除了那個大便,還有其他的大便嗎?」

「說的也是,可是你為什麼要寄大便給我?」

「你再去把那張卡片仔細看一次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咔嚓)」予諾在一串長笑後掛掉了電話

一頭霧水的我重新把那張卡片拿出來反覆看了幾次...終於發現了玄機

大家在一起
便會很快樂
給你的祝福
你要好好的珍惜!

發現了嗎?
ㄟ....還是不懂?
這次請把每行第一個字直式閱讀下來...

家在一起
便會很快樂
你的祝福
要好好的珍惜!

@#$%^&

虧老媽我幫你生了張那麼可愛的臉,怎麼這麼沒氣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