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課很開心。

這一次插花的主題是「迷你花束」。

先給大家看看插花班同學的作品!

 

最後這個才是本倫的作品^^;

放在杯子裏的那一綑,其實是要回家時把剩下的花材隨便紮在一起,結果竟然意外的得到老師的讚美!隨便紮出來的比我弄了半個多小時的作品還好(T_T)

我到底是有天份還是沒天份啊?????

大家看那個杯子應該就可以知道,這個花束有多迷你!

原物差不多就是照片上這麼大而已喔

老師說這種花束很適合送給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

因為男生幾乎很少會收到女朋友送的花束,送的太大拿著又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這種大小的既可愛、又能充分表達心意~

(這時我在座位上幫老師OS了一句:「而且又便宜!」被我們老師斜睨了一眼,哈哈!沒辦法,這個插花課對我之所以有魅力,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它很省錢!)

不過除了製作這個花束時很開心之外,昨天很巧的是老師介紹的日本文化藝術是日本當代一個很有名的人形藝術家「与勇輝」的作品。

我家橫田樣很喜歡這位藝術家的作品。上一次去富士山時,他還特別帶我去參觀他的博物館。

很巧的是插花課時每次老師也都會特別帶CD播放音樂讓我們邊插花可以邊聽,以往多半都是爵士樂和古典樂為主,昨天老師帶來的CD竟然是橫田樣最喜歡的披頭四!!!

聽著他最喜歡的音樂、觀看他欣賞的藝術家的作品,紮著要送給他的花束,突然覺得教室裏充滿了令人幸福的空氣~

追加說明:

因為沒辦法將實物送給我的「ㄤ」,所以只能拍了照片給他看,

這一次他很識相的說:「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