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心情有些起起伏伏。不過看到大家給我的支持和回應真的很感動。

我已經好多了。

寫給前夫的信好像有了些許效果。至少,我家阿諾在接他父親的電話時開始變得有說有笑。

也不像之前老是急著掛斷他父親的電話。

至於我,幾次試圖回留言,總覺得好似有千言萬語卻說不出口。

常常看到大家在回應時會說我是好媽媽...坦白說,「好媽媽」一詞總覺得受之有愧。

我其實很少去想如何去扮演一個好媽媽的角色。

大部分的時候,阿諾更像是一個共同生活的伙伴,一個年紀小了一點所以需要我照顧他的時刻比較多的伙伴。

因為整理行李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會哭,所以多半利用阿諾上學的時間整理物品。

昨天整理了他幼稚園時期的陶土作品,我問阿諾說:

「馬麻想把這個帶去日本,可以嗎?」

阿諾說:「可以啊~你要帶什麼去都可以~只是我怕你到時候在那邊看了又會哭喔!」

你還真了解我喔(-″-;)・・・・・・

「哭是當然會哭啦,可是我還是要帶去!」我像是在和誰賭氣的這麼說。

「好吧!那我就不管你了!」阿諾說。

這種口氣,像在跟自己的媽媽說話嗎?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