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截稿時間快火燒屁股了!真不知我怎麼會一時想不開參加這什麼鬼夏日部落格傳說呢?

一時手殘加鬼遮眼報名的原因很簡單:

不是為了肖想奬金,只是想藉此『鞭策』自己能持之以恆的做一件事。以前接受在職訓練時,上課的講師曾說,習慣的養成需要重複、持續的做四十九次,如果能藉著夏日部落格傳說的推動,使我能更接近『賢妻』的角色一步,我便心滿意足了。

怕稍有猶豫就不會參加了,所以心一橫資料填完就送出...

果然!報名成功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但是回想以前我娘天天要顧著家裡的冰果店,還照樣天天弄三餐給我們吃,我這實在也算不了什麼挑戰。

無論如何,明天就是我挑戰夏日傳說的第一天了!

我的『2010夏日傳說30天』自訂的主題是:『挑戰三十天宅食--天天下廚燒飯』。(自己訂的主題都覺得心虛...)


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