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時不知哪根勁不對,竟然衝動的報了『2010年夏日部落格傳說」orz
然後又怕自己拖越久越後悔,所以便將今天訂為首日挑戰的時間。簡直是自己找死...
在不斷地懊悔、自責、撞牆後,
我發現:今天正是我和阿本仔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雖然只是一個巧合,但我想未嘗不是一個好兆頭?!

我自訂的挑戰主題是「宅食30--連續下廚三十天」!
因為我們家一天只吃兩餐,最豐盛的晚餐也只有三菜一湯,
更多時候是一道主菜(譬如說咖哩飯)就解決了,所以只要有決心,應該有辦法達成!

不過今天一早突然驚醒,想到我忘了件重要的事!!!!!
阿本仔習慣吃晚飯時小酌兩杯,而我們每天晚上又幾乎都有家教,所以晚餐的時間通常在十點左右,再快吃完飯也都十一點了
這麼一來,如果我要在每晚十二點以前更新部落格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ーー;)

沒關係,窮則變,變則通,我決定稍稍改變一下提交報告的方式--
晚餐隔天再報告,如何?聰明吧!(^_^)v(←這種程度的智慧值得炫耀嗎?)

廢話不多說(←你已經說了很多了)
先報告今天的早餐。今天採購的食材如下:

0718food
從左上開始,依序是:
鮭魚(NT220)
秋葵(NT34)
九層塔(NT0買蜆仔送的)
柳橙原汁(NT65)
吐司(NT35)
蜆仔(NT?)
有機蛋(NT37)
奶油(NT78)
豆腐(NT13)
火腿(NT82)
台灣山芋(NT56)

接下來介紹今天早餐:

0718foodb
2010/07/18早餐:
烤吐司兩片
水煮蛋一個
柳橙汁

今天早餐吃得比較簡單,
因為今天下午來上課的學生說要帶咖哩來^^





因為一時大意,今天只有這個超速成的早餐可看...
至於今天的晚餐是什麼呢?
明天揭曉(^_^)v
......我會努力,不過各位也不用太過期待,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