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本的期待,其中一項是花火節。

很早以前我就曾列出和他在一起最想做的事的排行表。

其中名列第四順位的便是:

「涼風徐徐的夏日夜晚,我們一面喝著沁涼的啤酒,一面欣賞著煙火。

在我美麗的遐想中,浮現的是日劇中常出現的場景。

原以為這應該是一個很容易實現的夢想。

因為每年夏天從七月中旬開始,日本幾乎各地都在放煙火。

沒想到我跟横田少爺一提,他一副很為難的表情說:

「可是現在就算要訂隅田川的觀覽船也訂不到了...」

誰要你訂那種高級的觀覽船啊?不是在河岸就可以看免費的嗎?

横田說人太多了,會擠到爆,而且往返的交通工具也是個問題。不管是自己開車去或搭電車,都會搞到虛脫。

後來又陸續在許多姊妹的站上看到每個人的經驗談,確實也如他所描述的一般。橫田本來就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我也就打消了我那美麗的幻想。

「反正第一順位的夢想都已經實現了,做人不必貪心...」我也自我安慰著。

沒想到,昨晚竟然和橫田一起看到煙火了!!!!!

只不過,地點不是在河岸邊...而是,

我家浴室@-@

.................................

.................................

.................................

大家別想歪了...我們沒有一起共浴///0///...只是我家剛好從浴室的視野最佳。

所以我們就待在浴室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煙火。

這一個小時當中,我幾乎都乖乖待在浴室,生怕錯失了任何一次施放,橫田則一直進進出出的忙個不停,一下子跑去上網查到底是那裏在放煙火,一下子跑去廚房顧他的主廚牛排(昨天他自告奮勇說要下廚一展手藝)

看完煙火,橫田做的愛心晚餐也完成了。

一看餐桌幾乎傻眼,他除了煎牛排,還弄了義大利麵和一碟下酒菜。果然不愧是曾經一個人過了一年半單身生活的人,不下廚則已,一下廚竟然有模有樣的。連醬汁他都自己調。

品嚐著家庭式的奢華料理,回味著我在日本的第一場夏日煙火。

我的幸福...始終都在俯拾可得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