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即將進入我要飛往日本的最後一個月倒數。


我家橫田樣最近常
high到不行。


以前為了維護他的形象(?),我不大公開他說的白痴話。


不過最近他似乎有越演越烈的傾向
ヤダヤダ・・・(T_T )( T_T)

前幾天在msn快離線時,一如往常開始要互道晚安時,他說:


彼:「那就
……來睡吧….我在被窩裏等你歐」


我:「你要等我到七月?」


彼:「在被窩裏等?
…..我會餓死的!」


我:「是你自己說『我在被窩裏等你』!」


彼:「立刻給我過來!」


我:「
hai


我:「是有想這麼回答...」


彼:「
OTL....」


彼:「放臭屁的圖


我:「總覺得臭味好像飄過來了」


彼:「心理作用、心理作用...哈哈哈哈哈」


我:「笑個屁呀...」

彼:「厚...馬上就生氣了...(蠟筆小新流)」

竟敢說我是蠟筆小新,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