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網聚能夠辦成完全要感謝momoリエ


不管是地點的安排或時間的擇定,我都沒有任何貢獻。只負責當天出席和出一張嘴。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也許是看過網路上的照片,所以一見面就很快「相認」了。momo比預料中高很多,腿很修長,後來在101前面的「LOVE」和她拍合照,我都偷偷站到台階上(^.^)オホホホ...


多虧平時大家在部落格的交流,很快就聊開了。


只不過以談話的份量來說,估算了一下,佔率大概是這樣的
----

我:
momoリエ541

雖然我和momo的平均發言時間大概一樣,不過因為我說話的速度比較快,所以以發言容量估算,我想54應該很接近實際的數值。

事後回想了一下,會造成這樣的結果,除了リエ自己說的她本來話就比較少的緣故,我還發現リエ如記者般很會問問題。當momo說了一段話,她就會問我一個問題;然後當我在那邊口若懸河、滔滔不絕、話閘子打開就關不上時,她也會丟個問題給momo,結果變成只聽到一點點リエ家的竹野內。

リエちゃんごめんね。

不過聽到リエ家的竹野內說不定一直會留在台灣,真的很羨慕!要是我家橫田樣也能留在台灣就好了~

其他相關報導,請參考momoリエ的部落格(*^_^*)

想擺出「O」的POSE~

我很喜歡這張~

momo的酒窩超可愛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