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象是日本的「彼」的事情,終於向阿諾報告完畢。

本來我以為他應該會主動問我的其實又是逃避心態作祟。


等了幾天他都沒再問起,我想這麼一天拖過一天的也不是辦法,上個星期三晚上臨睡前我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他。


「真的?」看得出他非常驚訝但也非常開心。

「可是他不是已經結婚了嗎?」阿諾又問。

「嗯,不過他去年已經離婚了。」

「那他的小孩呢?」

「現在是跟他媽媽住,不過偶爾也會回來。」

「耶♪♪♪♪那我就可以和他打PSII了,而且我就有弟弟了!」

阿諾的反應永遠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沒想到他會這麼輕易接受這件事。

「唉!」隔了會兒他嘆了口氣,「可惜我不能馬上搬去日本住,爸爸不會同意的。」

「嗯,不過寒暑假可以接你去日本住一陣子啊!」我也只能這安慰他了。

本來以為我們的話題到此就算結束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阿諾又說:

「馬麻,其實看一個人好不好是需要時間的!」

「嗯,是啊!」

「像你跟爸爸結婚,一開始你一定也覺得爸爸不錯吧?!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你才知道原來爸爸這麼兇!」

「對啊」聽他這麼說,我也只能無言以對。

「不過你有一次經驗了,這次你應該比較會看人了吧?」

「......真是慚愧啊!慚愧! 



隔天早上一睜開眼睛。阿諾問: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見新爸爸啊?」

喂!你這小孩適應力也未免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