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帶阿諾去中和國賓影城看首映場的「冰原歷險記2」。

上一次到國賓影城是和阿諾看納尼亞傳奇。這家電影院明明設備很好、座位也採階梯式,坐在任何位置都不會有死角。看完電影回家想搭計程車的話,門口的服務人員會確認到達點並登記車號,可以很安心的搭車。所以我對這家影城的印象一直蠻好的。但可能是地點的緣故,人並不是很多。

我們買了有附兩杯飲料和爆米花的雙響套票,因為買好票時距開演時間已不到十分鐘,我們拿著票立即準備搭電扶梯上四樓。當時因為拎著大包小包的,又拿著票心想還要去換飲料和爆米花很不方便,我於是將電影票拿給阿諾說:「先幫媽媽拿一下。」

我將錢包放進大包包,然後向阿諾拿回電影票時,竟然發現電影票只剩一張!

「咦?怎麼只剩一張?媽媽不是交給你兩張嗎?」我嚇了一大跳,才不過幾一分鐘不到的時間而已,怎麼票不見了?

阿諾摸摸口袋發現沒有票時也慌了。「我明明放進口袋的呀!」

「我只說幫媽媽拿一下,你幹嘛放進口袋呢!」在大廳附近找不著電影票,我開始抱怨個不停。

其實責備孩子也沒用,但我實在覺得很嘔。心想若要再去補一張票,又要多花兩百多元,實在很不划算。看電影之前在板橋戶政事務所本來要去辦戶籍遷入,卻白白等了將近一個小時什麼也沒辦的氣又上來了。

「今天怎麼那麼倒霉!」我心裏不禁這麼想。

但就要我這麼去補票真的不甘心。

我先折回售票口問售票人員可不可以開張證明讓我們進去,心想買的是套票說不定可以通融一下……果然不行。但售票員說我可以等開場之後,請票務人員確認我的座位沒人坐的話再進場。聽她這麼說雖然心情還是不佳,但至少不是無法可想。

搭電扶梯時,想到掉的竟然還是可以兌換飲料和爆米花的那張票,我沒好氣的叨念著:

「我已經沒心情看了,萬一等會兒還是不行的話,你一個人進去看好了。」

但話一說出口,我立即後悔了,自己真是口不擇言,竟然對孩子說出這樣的話。

看著不知所措的阿諾,我趕緊向他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媽媽不該怪你的,你又不是故意的。待會兒要是真的不行的話,頂多再買一張票就好了。別放在心上。」

到了電影收票口,我向票務人員說明了一下情況,請他等開演後幫我們確認座位是不是空著再讓我們進場?票務人員雖然一副為難的樣子,但立即表示請他們主任來處理。主任很快就來了,也很快幫我們查明我們掉的那張票的座號。她說因為可以確定我們買的是套票,所以讓我們先進場,「但萬一拾到票的人進場了,到時候仍然要請您補一張票的差額,這一點請您務必諒解。」

能夠順利在開演前進場,我已經很感謝了。

進場未久,正看著預告片時,那位主任走到我們的座位邊告知說,我們掉的票被送到服務台了,她還問我們說:「要換什麼飲料她幫我們換好,送過來。」

服務做到這兒也就夠了。沒多久另一位服務人員竟然又帶了一瓶飲料進來說要送我們。

明明是我們自己的疏忽,但他們卻處理到這種程度,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我跟阿諾說,真的很謝謝幫我們撿到票的那位好心人,而且回家後一定要上網向大家推薦這家電影院喔!

阿諾說:「不過萬一以後大家都跑來,那我們買票可就難買了!」

「阿諾,萬一一直都是這麼少人的話,倒閉了連我們自己都沒得看了。」

人變多倒不是我最擔心的,就怕一旦人變多生意變好了,它是否還能維持這麼優的品質啊!希望他們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