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最討厭國語的阿諾班長最近變得很喜歡跩文。

前陣子問他,管理班上同學的秩序有沒有什麼困難時,他說同學在老師還沒進教室之前總是很吵,怎麼講都講不聽。
「我叫他們不要說話他們就給我找一堆藉口,根本就是『對牛彈琴』!」阿諾很氣。

最近電視上常出現一個章子怡廣告,有次和他一起看到這個廣告時,我問他覺得章子怡漂亮嗎?他立即搖頭說:「哪有?我覺得好醜喔!」
「可是很多男生都覺得她很漂亮耶!」有點意外他會這麼說。雖然我也不覺得章子怡有多漂亮,但說她醜卻不至於。
「我覺得她笑起來好醜哦!好像『笑裡藏刀』的感覺!」
聽他這麼說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哇!阿諾你好厲害!你好有眼光哦!」我打從心裏佩服他。
「唉!那是因為我跟你同心,你才會讚美我!」

小阿諾對我的讚美並不領情。


因為出差的緣故,間隔了一個多禮拜沒看到阿諾,回家的那天晚上隔外開心。洗了澡關了燈正準備要就寢時,他突然又從被窩裏跑出房門,正要問他跑出去幹什麼?他卻回過頭來語帶哀怨的說:
「來世再會!」

你別嚇我啊!小阿諾,媽媽也不過是出差一個禮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