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和他見面的第一、二天,「彼」連大白天都處在「爆睡中」的狀態。無法對抗睡魔來襲的他,有些靦腆的說:
「可能是好不容易盼到能夠見面,一下子心情都放輕鬆了吧!...之前老莫名的擔心著...嚴格說起來搭飛機也挺危險的」。

「哼,你以為說些甜言蜜的就沒事了嗎?」心裏雖然這麼想,但據他說是一連好幾日都沒睡好的狀態,所以硬要叫他陪著我不睡似乎也不近人情。所以到達的第二天下午,他老兄吃過中飯後沒多久很快就進入夢鄉,我就只好坐在旁邊看小說。

沒想到約莫過了一、兩小時,他突然在睡夢中大喊著我的名字,我被他的聲音嚇了好大一跳,因為平時的他說話時總是很沈穩,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擔心說快了我不容易理解,所以他會更放慢速度。可是這一次,他的聲音卻很急,而且幾乎是接近哭喊的嗓音。

「怎麼了?做惡夢了嗎?」我趕近靠過去握著他的手。這才發現,不僅他的手冒著冷汗,連額頭都濕了。

「我夢見我們在搭雲霄飛車,不知怎麼搞的,你變成宜靜的樣子,我變成大雄,轉彎的時候我沒把你保護好,竟然讓你掉下去了。」他喃喃地嘟嚷著,可能還未完全清醒的緣故吧,聽起來還帶著孩童般的哭音。
「你還在這兒,太好了!實在太好了!」發現是夢,他顯然鬆了一口氣。

宜靜?大雄?我還兀自發怔的時候,他一邊翻過身,還一邊喃喃的說:「好奇怪的夢,連小叮噹、技安都來了...」

原來是卡通人物啊!我終於恍然大悟。

「傻瓜...竟然夢見自己是大雄,好歹也選個帥氣點的角色...」我不禁啞然失笑,但也許,也許就是他這樣的傻氣,才格外令我心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