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諾在他的部落格貼了一則謎語
原本他打算在題目下面留一大段空白直接寫上答案。
「那大家不就都會看到答案了嗎?」我說。
「那我寫在回應的地方好了!」阿諾很認真的在想怎麼處理。
「寫在回應的話,要去回應的人還是會看到喔!」
「那我就等星期五再公佈!」為了讓大家都能同樂,他很謹慎的思考做法。但是這麼做的話他也有不放心的地方...
「星期五那天你要提醒我公佈答案喔!我怕我會忘記!」
結果一看他的部落格,馬上被我發現一個錯字──
他把「謎」打成「迷」了!
我去留回應給他說:
阿諾小帥哥:
ㄟ...
應該是謎語,不是迷語喔
等下去拿張白紙寫十遍"謎語"
星期五記得公佈解答喔!

結果剛剛他打了電話來很興奮的說:
「媽媽,我寫好了!」
我去看了一下的結果,
結果在他的回應裏出現:

謎語謎語謎語謎語謎語謎語謎語謎語謎語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