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半年才見面,相聚的時間卻只有短短的31個小時。

隨著分別時刻的迫近,兩人的笑容漸漸滲入了些微苦澀。

「至少讓我送你到車站也好」多想再聽他說說話,即使多一分鐘也好。

但他委婉卻堅定的拒絕了-----「在車站分別只會更感傷,不想令你傷心。」

其實送不送到車站都依然令人感傷,畢竟一分別又是咫尺天涯,也不知下一次見面是何年何月?

但我想起上一次的分別,那時對他還沒有這樣深的眷戀,目送著我上車,他眼中的悵然,直到這一刻再度看到同樣的神情時我才了解。

會不會他也不想令我看到他哭泣的臉呢?

更何況他不只一次說過喜歡看到我的笑臉「非常閃亮耀眼!」

所以儘管有百般的不願,仍舊依他的提議,彼此都帶著一定會再見面的信念,在我住宿的飯店揮著手說BYE-BYE。

但笑著說再見真的很難。

也許是因為看出我的哀傷,他以暖暖的雙手將我的左手包覆著,眼角略微濕潤而潮紅的他的雙眼注視著我說:「即使相隔兩地,我也在這裏面喔。」

「與其說這些虛妄的話來哄我,不如展現實際的行動,給我更多和你相處的時間!」即將分離的痛楚在我心裏不斷地深深擊刺著。

然而在回程的班機上,當我將被他包覆過的手貼在胸口,不可思議的,心頭狂跳的頻率如被他擁入懷裏的悸動一般。凝視著彷彿被他施了魔法的左手,他聽我說話時總是一逕專注的神情、當我任性時他略顯苦惱卻仍然包容的笑臉…..種種兩人相處的情景神奇的有如時光倒轉一一重現。

我想他未必真的懂我。我們之間存在著太多太多的差異。

但情人之間總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來牽繫著彼此。

Love is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