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前世嗎?」

如果你問我這個問題,我雖不敢篤定的說「深信不疑」,但我寧願相信有前世。

如果前世之說是真的,那麼,當我想起逝去的父母時,就能減少一點哀傷。

如果前世之說是真的,說每一次的輪迴轉世都是自己事先安排的命運,說我們來到這個塵世都是為了修行、償還前世未完的業報,而這一世萬一未能來得及償還,我們將在下一世重逢。那麼我對於那些來不及說出口的感謝、以及犯了無可挽回錯誤的愧疚,或許就能因此稍稍卸下一些心頭的重擔。

所以我寧可相信有前世。相信有前世,也就等於相信有來生,那麼死亡就不是一切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