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早就出差到大園,不知是否從前一天開始就沒睡好的關係,回到家時簡直累斃了。平時晚餐都喜歡外食的兒子昨天回到家,竟然很難得的說想吃我做的焗烤飯。
「媽媽連飯都還沒煮好,焗烤飯可能要等很久喔!吃牛肉麵好不好?」因為很想快點休息,我試著想說服他買東西回家吃了事。
「沒關係,我可以等。」阿諾露出一副很乖巧的樣子。
其實以往遇到自己身體不適,只要跟他稍加解釋,阿諾也都能體諒,但我看到他一副真的很想吃的表情,就覺得很難開口拒絕他。
等到幫兒子弄好飯,簡直頭痛欲裂,整個人癱在沙發上,我才想起來「糟了!今天是情人節!」

晚上在MSN上,我家阿那達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時,我只好很慚愧的跟他說因為一大早就出差、上課,自己竟然連今天是情人節都忘了。巧克力因為距離的關係,本來就沒輒,但去年至少還記得給他一張電子賀卡。
跟他這麼道歉時,他笑著說:「還真像是你的作風呢!」
「咦?我的作風?你是想說我總是少根筋嗎?」
「不是嗎?」
雖然工作上的伙伴誰都覺得我和「迷糊」兩個字一點都搭不上邊。
但在生活上,我確實經常演出很秀逗的情節。這一點,和他認識沒多久,就被他看得很透徹。
雖然我們倆都不是很注重紀念日什麼的人,不過還是對他有點不好意思,但事到如今,我只好安慰自己說:「心靈相通最重要,形式沒關係!」(#^.^#)
晚了一天,才說情人節快樂也很奇怪,只能祝福天下有情人,不只情人節,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