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最近因為工作不順遂的關係,情緒陷入嚴重的低潮。

如果說和他交往時會有無力感,大概就是這種時刻吧!

我無法陪在他身邊,只能在MSN上說一些空洞虛無飄渺的話來安慰他。雖然有時候聊一聊他「好像」會好一點;但有時候他也會喪氣的說:「怎麼最近老是由你來安慰我呢?」

當他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也會變得很沒精神、生活得不是很起勁,於是兩個人之間的談話連帶變得不連貫,氣氛更沈重。

這種時候我就會感到愛的無能。

任憑我怎麼愛他,卻什麼都幫不上忙。

「要是人在他的身邊也許會好一點吧?!」我不由得會這麼想。

可是當我沮喪的這麼表示時,他就會反而安慰我說:

「因為是工作上的問題,即使是你在我的身邊,情況也是一樣的,別太難過了。」

怎麼會一樣呢?一定是不一樣的!

我知道即使工作上我完全不了解他的領域,身邊有人陪總勝過一個人寂寥的面對空蕩蕩的屋子。

如果我能,我會抛下一切陪在他身邊!

但我不能!我真的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