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很難做出好吃的料理,昨晚又再度應驗了。

昨天一早就有事。

一早前夫打來三通口氣相當惡劣的電話,前兩通我還忍得住不動氣。

第三通他語帶威脅的警告我:
「若是孩子下次跑去你家,你就打電話給我,否則我以後就不准他去你家。」
「你要不要再跟孩子溝通看看?」我這麼一說他就發飇了,開始口不擇言的罵人。

電話掛掉後,整天心情都相當差。

晚上照樣上課、照樣做飯、但心情全不是那麼回事。

南瓜整個燒焦...還好冰箱裡還有前一晚剩的三杯雞,將就那麼吃了

0810d
2010/08/10 晚餐

焦焦的南瓜,完全反映了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