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兩個人見面都只是在外面約會、逛街、逛書店、上居酒屋….之類的。兩個人一起過著夫妻般的同居生活還是頭一次。

第一天到他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這也是第一次到他家,雖然他曾一再說過家裏很小,但看到小小的起居室擺著一張茶几、半面牆的書架、電視及電腦就僅剩兩個人對坐的空間,還是有點驚訝。而且坦白說,真是亂得可以,不過我也不是多會收拾屋子的人,倒也不是太在意就是了┐(-。ー;)┌

為著我第一次到他家的歡迎會,他叫了三人份的外送壽司、烤肉串和三瓶清酒(這……未免太多了吧?)

間隔了三個月才見面,我們很開心的邊吃邊聊著,一轉眼竟然就超過十二點了,他說這一趟我還是客人,所以任何家事都交給他就好了。
(話雖這麼說,但他所謂的收拾,就只是把空盤子丟在水槽 -"-;)
所以趁著他跑去舖床時,我還是把碗盤全都洗了。

因為一直很在意他家積了不知多久的水槽,第二天一早我先起床,就開始很賣力的刷洗水槽及週圍的置物台。

結果,一件悲慘的事情發生了!───我錯把他洗臉用的毛巾當作抹布拿來擦置物台,當他起床時看到我正賣力的洗那條已經變色的毛巾時,還很好心的說:

「那個丟到洗衣機和衣服一起洗就好了!」

「ㄚ?你都把『這個』和衣服放在一起洗嗎?這樣好嗎?」

可憐的他不知道他的臉已經變成和置物台同等地位了,還一臉無辜的搔著頭說:

「哦...不能丟在一起洗嗎?,可是我每次都是丟在一起洗的啊!」

(歹勢...老公,我不知道原來你平常都在廚房刷牙洗臉的...)

吃完他做的早餐(因為我是客人(=^m^)クスクス),他說先一起去圖書館還書,然後去診所看病,接下來再去百貨公司的地下樓超市買菜,然後再一起去看房子。

他住的地方幾乎是被公園環繞著的,不管是去車站、超市,幾乎都會通過公園,經過公園時,有很多父母帶著小孩出來打球、騎腳踏車,也有在公園練習樂器的學生或老年人,他一邊跟我說明著那些花草樹木的名稱以及花開的季節,一邊勾勒著等我搬過來後兩人共同生活的未來。

他常去的圖書館位在公園中央,據他說,這裏的公園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在館內查詢所有東京圈內的圖書館藏書,也可以在家裏的網路先查詢想借的書籍之後,先在網路上登記想借的書,然後直接在這個館內取書或還書,而且不僅是剛出版的書,連錄影帶、音樂CD的收藏量也很大,他指著料理錄影帶說:「想學做料理的話,可以借回家好好研究一下!」

氣死我了!我是說過不常下廚,到底你以為本姑娘料理技術有多差啊(▼▼メ)所以我就指著旁邊的「如何說中國語」的教學錄影帶對他說:「你也可以借這個回家練習說中文啊!」

這個公園其實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回想起來也是將近二年前的事了呢!

走到當時因為我弄錯車站出口,讓他慌慌張張跑來找我的地方,他又笑著說:

「也不知道是哪位小姐,人家明明跟她說從剪票口出來,她就偏偏要從別的出口跑出來,害我找個半死...」

喂喂,你這人怎麼那麼愛記恨啊,這麼點小事到底要講多少次啊...

哼哼,橫豎我是個方向白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