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回家時,偶然在捷運上看到一個男生穿著雙黑色的短筒靴,看起來相當好看,鞋子的材質看起來好像穿起來也相當舒適的樣子。

以前我一直覺得幫人買鞋是件很笨的事,即便知道腳的尺寸,鞋子這種東西如果不試穿,買錯的機率很高不是嗎?

可是昨天看到時,當下真的有股衝動,好想買那雙鞋給他,看看他穿在腳上的感覺。

「可以請問你在哪裏買這雙鞋的嗎?...」我在心裏模擬著如何開口問那個男生比較不會令對方誤解...

這麼一想才突然發覺,我根本都不知道他穿幾號的鞋子啊...

晚上問他時,他顯得有些錯愕。「我也不知道幾號,都是合腳就買了...」

「為什麼突然想問鞋子的尺寸呢?」當他這麼問時,我於是從看到捷運上那個男生開始說起。

「那個男生長得很帥嗎?」
「你突然去問人家的話對方會覺得很奇怪吧?」

他的反應像是有些吃醋的樣子突然在意起來。

我一方面覺得他的吃醋有些好笑又覺得有些得意...

其實我的外形一點都不是那種會令人一見鍾情的類型,個性也不好

所以每次一被他說:

「台灣一定很多男生追你吧?」「你在公司應該很受歡迎吧?」

一面急著澄清「才沒有!」的同時
心裏還是暗自竊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