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嬤早上被拔了尿管,
下午卻因為尿量太少,
護理師幫她導尿導得阿嬤哀哀叫。
阿嬤住院到現在,抽血、換藥、打針頂多說:"痛痛"
(阿嬤平時只說台語,屈指可數的其中一句國語是"痛痛",我總說阿嬤喊痛痛實在太可愛,完全感受不到她痛)

 

但昨天阿嬤被護理師導尿痛到出口咀咒護理師一定嫁不出去。

 

還說不住院了,要落跑回彰化家。
(阿嬤說大話,連下床都沒辦法,還想落跑喔?)
後來護理師離開,阿嬤逢人就抱怨護理師太粗魯、醫院太爛等等。

今天下午阿嬤在物理治療師的協助下,下床坐輪椅,她女兒推著阿嬤到走廊散步,我在走廊遇到她們。
問阿嬤,你知道我是誰嗎?
阿嬤氣呼呼地說,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就是弄到我快死掉的護士!
我:阿嬤你認錯人了,我是你隔壁床那個阿本仔的太太啦。
阿嬤:我哪有認錯人?你剁成八塊我也認得出!
我:阿嬤,我整仙好好的你都認不出,剁成八塊你怎麼可能認得?
阿嬤女兒拚命跟她解釋,我照顧住院的先生,所以才會一直在病房,不要弄錯了。

阿嬤哼了一聲,說:
「你還有兼做護理師喔!」

我什麼時候兼護理師
阿嬤不只眼睛不好還很愛腦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