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仔還是持續處於沒食欲的狀態中,如果不是因為剛好這幾天兒子來家裡,也許我也沒了做菜的心思。不過即使簡簡單單煮個麵、炒個飯,兒子也吃得心滿意足的模樣,所以我還是會打起精神下廚。

林良寫的『小太陽』裡曾講述過他和妻子的關係。他說,結了婚之後,自己就成了「半個人」。

結婚這幾年來,我也慢慢體會了這種感覺。

平時的自己,看起來我好像是個很獨立的人。
其實是因為我知道有個人全力地支持著我。
所以一旦這個支持我的人有什麼不對勁,自己似乎也跟著死了一半。
原本該是兩個人的晚餐變成了一個人,再豐美也食之無味。

原來幸福的婚姻,可以令人堅強,也可以令人軟弱。

0804d
2010/08/04 晚餐
(我和阿諾的)
.冷涮牛肉豬肉

.炸花枝圈

(幫阿仔老公做了炒飯和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